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市第一人民医院输液室白衣天使惊喜变身,呵护健康

发布日期:2023-06-01 访问量:0

医路童行,守护有爱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和梦乡,是一支幸福的歌。在这欢乐的日子里,小朋友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为了让生病的小朋友们也能开心过“六一”,感受到节日的喜悦,我院门诊部输液室医护人员在繁忙工作之余,提前将输液大厅进行了装扮,五颜六色的气球、琳琅满目的礼物、精彩纷呈的盲盒、贴心的驱蚊手环……六一到、烦恼抛,医护人员把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为孩子们送上一份节日的关怀,鼓励他们勇敢战胜病魔,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健康快乐地成长。

一大早,白衣天使们惊喜变身动画人物,她们怀抱装满玩具、礼物的百宝箱为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小朋友们拿着礼物爱不释手,兴奋地和“光头强”、“熊大熊二”、“悲伤蛙”拍合照,整个输液室萦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送礼物、抽盲盒活动之后,输液室的护士小姐姐耐心地教小朋友们“七步洗手法”,为家长们现场演示“海姆立克急救法”,科普儿童健康保健小知识,并对家长们进行了夏季流感、手足口病等儿童常见疾病的预防及护理宣教。小朋友们学得兴致勃勃,家长们也增长了健康知识和相关技能。活动现场温馨和谐,大家积极互动,沉浸在愉快的节日氛围中。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一直是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的愿景和努力目标。这场别样的儿童节活动凝聚了我院输液室全体医护人员对患儿的美好祝愿,汇聚了家长和医护们的真情。此次活动拉近了医患距离,传递了爱的力量,让小朋友们在就医期间也能感受到节日的美好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