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医护童行,欢度六一 | 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系列儿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访问量:0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呵护儿童健康是每位医护人员的初心。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举行一系列儿童主题专项活动,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病房小惊喜

在儿科医护人员的精心准备下,各种手工小玩具闪亮登场,小朋友们对此爱不释手。由陈娟护士长带领的护理团队为小朋友送上儿童节礼物并进行一系列益智小游戏,和小朋友一起度过了一场令人难忘的别样的六一联欢会。

关爱送到家

从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细心照料。而早产儿的顺利成长更来之不易,这不仅仅需要父母的支持,更需要医护人员专业技能水平的支持。陈娟护士长、时丹丹医生、李明磊医生、卢慧护士、张蒙蒙护士等医护工作者组成的家访团队为这些孩子送上了关爱和祝福。

大型义诊活动

由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郝创利主任、周万平主任、吴海瑛主任、李春杰副主任、蒋吴君副主任医师、石婷副主任医师以及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张佳副主任医师、沈勤副主任医师、朱江副主任医师、韩旭医师、韩磊医师、韩飞医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在六一儿童节为本市小朋友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另外,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各位专家还深入儿科病房,一对一为家长答疑解惑,为临床治疗提供指导意见进而促进患儿健康恢复。

儿童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的愿望,也是所有医护人员的追求。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用实际行动和家长共同守护孩子健康,力争给孩子创造优质的就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