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岗位练兵强技能,以考促学展风采|大外科组织技能操作考核

发布日期:2023-09-06 访问量:0

金秋送爽,天朗气清,为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综合素质,激发护理人员岗位练兵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训练氛围, 8月30日至8月31日,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外科片区开展护理技能操作考核。大外科科护士长程艳莉全程指导。

大外科各护理单元护士长高度重视,接到此次考核通知后,督促指导科室护理人员反复练习,精益求精,迅速掀起全员岗位练兵新高潮。

一、考核目的:

1、掌握N0-N2能级护士临床护理技术操作水平;

2、全面提升护理人员专业操作技能和综合能力;

3、为患者提供安全、高效的优质护理服务。

二、考核人员

大外科N0-N2能级的护理人员

三、 操作考核项目

静脉输液、氧气吸入、心肺复苏、心电监护仪使用。

参加此次考核的护士共 216人,大外科护理组考试前周密部署,按照层级和考核项目设置考场,并根据科室工作需要设置不同的考核时段。参考护士按照时间安排,提前准备用物排队依次进入考场,考核工作严谨有序。监考老师对参考护士逐一通过了标准化、规范化、同质化的考核,对每一位护士在考核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纠正,达到了“以考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进”的目的,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巩固了护士的护理操作技能。

春华秋实,“铭于心践于行,方能行稳致远”,程艳莉指出:大外科护理片区积极开展护理技术操作考核,岗位练兵,锻造外科护理团队素养,在临床护理过程中要严格遵循“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做到“精准护理”、“精益求精”,提高外科护理队伍综合实践能力,为我院不断推进高质量优质护理服务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