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喜讯!市第一人民医院在2023年宿迁市卫生应急暨院前医疗急救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15 访问量:0

9月13日由宿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宿迁市总工会、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3年宿迁市卫生应急暨院前医疗急救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市12支代表队,共计48名院前医疗急救人员参赛。

本次比赛项目贴近实际急救,站点设置合理,比赛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急危重症基本理论知识,二是操作技能,包括单人项目、团队项目以及模拟现场救治。

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冷静娴熟的操作技能充分展现了我院院前医疗急救技术的水平。我院参赛选手杜梦冉护士荣获个人项目一等奖,史宇医生荣获个人二等奖,驾驶员张东燕荣获个人三等奖,团体荣获二等奖。

参赛选手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比赛,通过比赛充分展示自己的临床技能水平,今后一定会坚持不懈开展急救知识技能训练,增强自身急救医疗技术水平。

此次活动以练促学,以比赛为平台,展现院前急救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能力,全面提升了我院医疗急救人员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和医疗急救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