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病理科

发布日期:2016-09-30 访问量:0

一、科室基本情况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病理科建立于2016年,科室仪器设备先进,在医院承担着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重要任务。目前科室的主要任务是为临床提供病理诊断工作。病理诊断是疾病的最终诊断,是疾病诊断的“金标准”。目前科室开展组织病理学检查与诊断,细胞病理学检查与诊断,冰冻切片检查与诊断,特殊染色与免疫组织化学染色检查与诊断,宫颈癌前病变筛查,远程病理会诊(快速扫描疑难病理切片,并与江苏省人民医院病理科专家实时进行病理图像资料交流,能够简便快速准确地解决疑难病理会诊),分子病理诊断。

二、人才梯队与重点设备

目前科室拥有医、技人员共计10名。医生5名,其中主治医师3名,住院医师2名;技术人员5名,具有硕士研究生2名,本科学历8名。诊断医师具有长年临床病理诊断工作的丰富经验,业务上各有特色,形成了各自的优势。分别担任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宿迁市医学会病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宿迁市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宿迁市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

科室占地800多平方米,包括取材室、冰冻室、技术室、细胞室、特殊染色及免疫组化室、分子诊断室等,此外还有诊断室、学习会议室、资料室和库房等;承担活检、脱落细胞、宫颈细胞学,免疫组化等工作项目。科室拥有全自动组织处理机、冷冻切片机、自动染色机、手动轮转切片机、全自动组织包埋机,全自动液基薄层细胞制片染色系统,病理管理系统及病理图像分析系统,也为实验病理、科研和教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三、科研方面

科室积极申请开展科研工作,目前主持并完成市级科技计划项目1项《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是大型综合性医院,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严格按照质量标准管理,坚持提高病理诊断质量,提供各种与临床患者预后相关的病理学指标,随着医院的发展和规模的不断扩大,工作量不断增加,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始终秉承质量第一、患者至上的宗旨,竭诚为患者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