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血液科骨髓室

发布日期:2020-03-16 访问量:0

我院血液科骨髓室成立于2018年,是血液科专科实验室,也是宿迁地区唯一一家独立的血液病诊断实验室。实验室目前拥有研究人员3名,均有三甲医院进修学习经历,并聘请江苏省人民医院血液科实验室张建富教授任名誉主任,定期来院指导工作。

血液科骨髓室位于门诊三楼,总面积约400平方米,设有细胞形态室、流式细胞室、分子生物学室。科室设备完善,配套设施齐全,目前拥有骨髓细胞成像系统、图文报告系统、流式细胞仪、血小板功能分析仪、低速离心机、超低温冰箱、生物安全柜等实验设备。

实验室目前开展项目:骨髓细胞形态学检查、骨髓细胞组化染色、白血病免疫分型、淋巴细胞亚群检侧、细胞因子测定、HLA-B27检测,即将开展血小板聚集功能测定、病毒PCR定量检测、FISH技术、RQ-PCR基因检测。

我院血液科骨髓室将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励,向省内国内血液学同行学习,力争把血液学的研究、诊断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