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产科

发布日期:2020-03-18 访问量:0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产科为宿迁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目前科室共开放床位40张, 拥有一批业务精湛的医护人员,全科医护人员共计31人,其中医生共计15人,高级职称4名,中级职称7人,本科学历覆盖率100%,其中硕士研究生4名,研究生在读3人。助产士20人,中级以上3人。护理24人,中级以上4人。2019年通过了母婴友好医院、产前诊断中心的评审,作为宿迁地区首家产前诊断中心、宿迁市产前筛查质量控制中心,现已常规开展无创DNA,羊水穿刺等各项产前诊断技术服务产科门诊开设遗传咨询门诊、围产营养门诊、正常妊娠监督及妊娠合并内外科疾病诊治

科室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宫颈球囊引产术,降低剖宫产率,提高医疗质量;产房常规开展陪伴分娩,无痛分娩率>60%;2020年5月开展产后盆底康复治疗注重加强高危孕产妇24项制度的学习和危重孕产妇急救的演练工作,积极为以后创建产科危急重症中心做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