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25 访问量:0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已结束,现将笔试安排及笔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1.笔试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并完成缴费的考生(笔试岗位)。

2.笔试时间:2022年2月12日(周六)9:00-11:00。

3.笔试地点:宿迁卫生中等专业学校(宿迁市湖滨新区合欢路6号)。

4.准考证打印: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到报名确认的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www.zxbm.work:8002/Home/ExamHome?examid=00211220091544)。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2月7日—2月12日。

5.笔试结束后将于10个工作日内发布笔试成绩,请密切关注医院官网公告栏。

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请所有参加考试人员认真阅读《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填写《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并签字,考试当天交考务人员。      

请考生持续关注江苏省及宿迁市疫情变化和防控要求,疫情防控要求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配合和支持。

附件1: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附件2: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doc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

    2022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