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虎年铆虎劲|市第一人民医院吹响省级重点专科创建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2-02-10 访问量:0
风劲扬帆起,奋斗正当时
虎年铆虎劲,新年启新程

为全面推进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充分对标找差,2月8日上午,院领导第一时间带领医务处、护理部、质量管理处、人事处、科技处、教育处、设备管理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对2022版《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进行了专项宣贯学习。

在严友德副院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对2022版评分标准6大项52条进行了逐条逐句的学习和领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神经内科、风湿免疫科等九大冲刺科室进行了初步评估。2022版评分标准内容更加清晰精准、方法更加科学客观,对医院创建省级重点专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汤建平院长指出,全院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本次宣贯学习会为起点,全面启动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冲刺工作;同时结合医院及冲刺专科实际情况,全面制定切实可行的创建时间节点表,挂图作战,力争2022年实现省级临床重点专科零的突破。

开局即冲刺,一线见行动

会后,院领导班子分别深入一线指导、查房,帮助科室对标找差,全面推进创建工作。新的一年,我院将坚定不移实施“名医名科名院”战略,努力建设百姓满意的健康服务基地,为健康宿迁建设多做医院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