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岩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2-02-02 访问量:0

除夕慰问送祝福,情意浓浓暖人心。1月31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岩,副主任易冰,党委委员、副主任倪川一行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向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我院党委书记张勇,副院长王晓燕陪同慰问。

张岩主任对各位医务工作者过去的一年为护佑宿迁人民生命健康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表示,新的一年,一要认真履职,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二要加强自我保护,保持身心健康,确保个人安全。三要进一步发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持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