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发布日期:2020-07-26 访问量:0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为市临床重点专科,江苏省呼吸内科专科联盟,中国肺癌防治联盟(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肺结节诊治分中心)。现有医生14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 3人,主治医师5人。并聘请江苏省人民医院姚欣教授。

科室配备了电子支气管镜及工作站、无创呼吸机V60 、肺功能仪、内科胸腔镜、氩气刀、冷冻治疗仪、穿刺肺活检枪、多导睡眠监测仪、射流雾化器、呼出气CO2检测仪、震动排痰仪等先进的诊疗设备 ,常规开展支气管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分级与规范化治疗、肺部感染病原学检查及抗菌药物合理使用、支气管肺癌的早期诊断与规范化治疗、自发性气胸的诊断和治疗等技术。技术优势与特色:近年来还不断地开展新技术、新业务,包括经支气管镜纵隔及肺淋巴结活检技术、经支气管镜电治疗技术、经支气管镜肿瘤套切治疗技术、经支气管镜氩气刀、冷冻治疗技术、内科胸腔镜检查术、硬镜支气管气道内异物取出术、CT引导下肺穿刺活检术和床旁快速病理(ROSE)等,均已达到市内、省内、国内领先水平,对疾病认识和诊治能力的提高有很大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