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肾内科

发布日期:2021-10-09 访问量:0

肾内科是宿迁市临床重点专科,科室共开放床位40张,设有肾脏病区、血液净化中心及腹膜透析中心,开设慢性肾脏病及腹膜透析专科门诊。科室获评江苏省血液净化CKD-MBD防治优秀中心。

人才队伍

现有医生14人,护士28人,专业工程师1人,其中副主任医师4人,主治医师6人;硕士研究生12人,博士在读1

张亮:科副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医师,擅长急危重肾病的救治及疑难动静脉内瘘的建立及维护。在宿迁开展第一例腹膜透析,并开展彩超下和DSA下介入球囊扩张内瘘狭窄人工血管吻合术无痛腔镜腹膜透析置管术等。

卞帅博: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擅长各种原发继发性肾小球疾病、急慢性肾功能不全的规范化诊断和治疗,血液透析、腹膜透析等血液净化相关技术,及肾穿刺技术。

王彦杰:副主任医师,擅长高尿酸肾病临床诊治,熟练掌握原发性、继发性肾脏病,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的诊断与治疗;及肾穿刺技术。

苏小明:副主任医师,擅长IgA肾病、膜性肾病、慢性肾功能不全的诊治;熟练掌握各种血液净化技术及血管通路技术,及肾穿刺技术。

专科特色

常规技术1.蛋白尿、血尿、肾衰竭规范化治疗及肾穿刺技术;2.肾小球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含糖尿病肾病、狼疮性肾炎等);3.血液净化(血液透析、腹膜透析,床边连续性血液净化技术,血浆置换,免疫吸附等技术);4.慢性肾脏病并发症防治;5.急性肾损伤的诊断与治疗。

特色技术1、建立宿迁市高标准现代化腹膜透析中心开展无痛腔镜腹膜透析置管术2、血管通路技术市内处于领先水平,擅长复杂及疑难动静脉内瘘的建立和维护彩超及介入下内瘘狭窄球囊扩张及内瘘取栓术3、率先在宿迁地区开展继发性甲旁亢手术治疗;4、床边连续性血液净化技术、血浆置换人工肝、免疫吸附等血液净化技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