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靠谱的网赌十大网站-靠谱的网赌足球网站

感染病科

发布日期:2021-10-09 访问量:0

感染病科为市临床重点专科宿迁市医学会及医师协会感染病专委会主委单位、宿迁市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也是宿迁市感染病专业市级质控中心。现有医生13人,其中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 3人,主治医师4人。

科室率先引进宿迁市唯一一台Fibroscan瞬时弹性检测仪,拥有生物信息红外肝病治疗仪、人工肝设备(血液净化中心共享)等先进设备。开展肝穿刺等多项现代化的诊疗新技术,常规开展病毒性肝炎、艾滋病、败血症、中枢神经系统感染、感染性腹泻、结核病等感染性疾病的诊治,率先成立发热待查MDT、中国慢性乙型肝炎临床治愈(珠峰)工程项目宿迁分中心、中国降低乙肝患者肝癌发生率研究(绿洲)工程项目宿迁分中心,为宿迁市及周围地区肝炎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